9月2日收盘短讯:太平洋酒吧港股涨8.3%,领涨港股啤酒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56:35

啤酒概念共有6支个股,上涨1.27%,涨幅较大的个股是太平洋酒吧(涨幅8.33%)、西藏水资源(涨幅3.28%)、北京控股(涨幅2.85%)。跌幅较大的个股是香港生力啤、百威亚太。

啤酒板块上市公司有:

1、香港生力啤:公司在夜场和策略性餐厅推出了龙啤传说330毫升樽装。

2、华润啤酒:于2020年年底,集团在中国内地25个省、市、区营运70间啤酒厂,年产能约18,750,000千升。

3、北京控股:集团的主要业务包括天然气下游分销和中游输送业务、水务及环境业务、固废处理业务及啤酒业务。

4、西藏水资源:2020年,在整体经济环境不乐观的情况下,集团的啤酒业务仍保持强劲,在西藏仍然保持着稳定的显着市场份额。

5、百威亚太:百威继续透过产品创新(例如百威Pulse魄斯啤酒)、与其他国际及本地高端品牌合作(例如百威xMoschino、百威x上海滩),以及在社交媒体及电商渠道推出创新产品,在中国推动高端化。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品概念9月2日报涨,正泰电器涨9.4% 南方财富网 精神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精神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用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2日)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励时集团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手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城镇燃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城镇燃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家用纺织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励时集团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手表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葡萄酒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太平洋酒吧港股涨8.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葡萄酒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太平洋酒吧港股涨8.3%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象兴国际港股涨9.4%,港股物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食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定制衣柜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象兴国际港股涨9.4%,港股物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建筑工程概念收盘要闻:沧海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储能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