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港股建筑工程概念收盘要闻:沧海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6:58:28

市场表现方面,建筑工程概念股平均上涨1.99%,上涨的有5只,涨停的有沧海控股,下跌的有2只,其中跌停的有棠记控股和誉燊丰控股。

建筑工程板块上市公司有:

1、中天顺联:集团一般建筑工程主要包括结构上的改动及加建工程、开发整个住宅、写字楼物业、店舖、公共设施建筑、农场建筑物等。

2、富汇国际集团控股:集团亦一直符合资格作为总承建商执行私营部门建筑工程以及改建及加建工程。

3、BHCCHOLDING:集团主要在新加坡担任主承包商,提供楼宇及建筑工程以及包含租赁工业厂房的投资物业。

4、建成控股:近年来,为将范围分散至不同类型的建筑项目,集团亦已承接公营房屋建筑工程的模板工程。

5、沧海控股:2020年,集团年收入约为人民币1,594.6百万元,较2019年同期增加约17.6%,业务收入主要来自:i、园林建设、ii、市政工程、iii、建筑工程及iv、其他,收入占比分别是22.2%、34.7%、39.5%、3.6%。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运输概念报跌,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9月2日报跌,埃斯顿跌7.3%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通信PCB概念股报涨,超华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运输概念报跌,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嘉艺控股港股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估值排第112名 南方财富网 手机炒股用哪个app?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收评:指数午后延续分化 光伏风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嘉艺控股港股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估值排第112名 南方财富网
绿城中国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68名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CDMO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锡业股份9月2日主力净流出923.13万,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绿城中国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68名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子相关股票有哪些?电力电子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要闻:钢丝概念报涨,华谊集团涨6.2%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万励达港股(08482)最近3个月累计涨9.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MC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MC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控制设备概念报涨,华自科技、高澜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万励达港股(08482)最近3个月累计涨9.8% 南方财富网
港股顺龙控股(0036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IC设计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