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运输概念报跌,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6:11:28

运输概念共有6支个股,下跌0.94%。跌幅较大的个股是春能控股、亚洲速运、载通。

运输板块上市公司有:

(1)载通:集团的中国内地运输业务部于2020年录得除税后盈利港币650万元,较2019年的港币2,150万元下跌港币1,500万元或69.8%。

(2)健升物流中国:集团已添置卡车及扩招司机,藉此扩大其运输业务车队。

(3)LEGIONCONSO:集团为一间新加坡的知名物流服务供应商,为客户提供货车运输、货运代理及增值运输服务。

(4)奥传思维控股: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集团的主要业务运输业务于独家专线小巴广告空间的存货方面录得轻微增长,由2020年3月31日的1,372个增加至2021年3月31日的1,406个。

(5)春能控股:集团货车运输服务指将货物(主要为集装箱)从客户指定的提货点运输至彼等指定交货地点。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嘉艺控股港股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估值排第112名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9月2日报跌,埃斯顿跌7.3%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通信PCB概念股报涨,超华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嘉艺控股港股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估值排第112名 南方财富网
绿城中国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68名 南方财富网 手机炒股用哪个app?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收评:指数午后延续分化 光伏风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绿城中国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68名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CDMO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锡业股份9月2日主力净流出923.13万,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万励达港股(08482)最近3个月累计涨9.8%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子相关股票有哪些?电力电子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要闻:钢丝概念报涨,华谊集团涨6.2% 南方财富网 万励达港股(08482)最近3个月累计涨9.8% 南方财富网
港股顺龙控股(0036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MC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MC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控制设备概念报涨,华自科技、高澜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港股顺龙控股(0036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广核新能源(01811)在公用事业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IC设计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