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CDMO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6:12:30

CDMO概念龙头股票有:

凯莱英:CDMO龙头股。国内小分子化学制药CDMO龙头公司。公司拥有优秀的商业模式和公司管理层。公司是国内唯一与全球前五大制药公司合作的CDMO公司,这说明公司的竞争能力非常强。

海翔药业:医药板块主要从事特色中间体、原料药及相关制剂的生产与销售,同时提供国际制药CDMO/CMO专业服务。

海普瑞:报告期内,公司为建立生物大分子药物的开发和生产平台,通过子公司收购了赛湾生物,其主要业务为生物大分子药物的CDMO业务,包括为客户提供单抗、细胞因子、融合蛋白和抗体药物耦合化合物等生物大分子药物的合同开发和生产服务。

睿智医药:CDMO/CMO企业。主营业务为医药研发服务及外包生产业务、微生态营养及医疗服务。

博腾股份:公司是一家领先的CDMO(医药合同定制研发及生产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制药服务平台,让新药更快惠及更多患者。

药明康德:临床前CRO/CDMO企业龙头。在全球合成化学领域的市场份额超25%。主营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云旅游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云旅游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传媒娱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止损委托是什么意思?如何解释止损委托?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气体龙头股一览,2021年工业气体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表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控制设备概念报涨,华自科技、高澜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股票平价发行收入是什么?发行股票有几种方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气东输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热像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资源回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小麦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09月02日) 南方财富网 gpu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gpu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卫浴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限价止损指令是什么?限价止损指令怎么理解? 南方财富网 云旅游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云旅游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9月2日报涨,高澜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改性工程塑料概念股票一览,改性工程塑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日龙虎榜个股盘点:禾望电气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表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塑料建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纺布板块股票有哪些?无纺布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