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旅游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云旅游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6:05:29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短讯,9月2日云旅游概念报跌,中国中免(228.05,-3.487%)领跌,众信旅游、张家界、巨人网络、桂林旅游等跟跌。

云旅游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号百控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9.4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81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4.05亿元。

2017年7月,公司下属尊茂酒店集团再次蝉联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饭店集团60强”殊荣。

(2)、浙江永强: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1.7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88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03亿元。

北京联拓主营旅游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的电商业务。

(3)、*ST腾邦: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0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51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7.600亿元。

上海巧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城市型主题公园连锁运营商,目前在上海、唐山、无锡等地均有乐园项目,计划在未来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拓展亲子主题乐园,打造中国亲子类主题公园第一品牌。

(4)、石基信息: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3.4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7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5.95亿元。

国内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中国星级酒店业信息管理系统市场和规模化零售业信息管理系统市场的客户占有率为60-70;主营酒店、餐饮及零售等旅游消费行业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业务;公司控股全球领先的酒店声誉管理公司RR公司完善了公司云和数据生态,有助于加速公司通过数据服务实现平台战略。

(5)、曲江文旅: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1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35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647亿元。

积极促进同业协作和跨界合作。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递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新能源汽车概念相关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环保新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医药健康上市公司, 2021年医药健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黄金100g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2)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锑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配电柜概念股一览,配电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炎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水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染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面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面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球影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环球影城概念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健康上市公司, 2021年医药健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机械制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光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分布式光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川金诺股票3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萤石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萤石矿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相关价格2021新消息:9月碳酸锂价格走势再度上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