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2021年机械制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5:05:18

9月2日尾盘简讯,机械制造概念报涨,金财互联(6.8,0.62,10.032%)领涨,中信重工(5.32,0.48,9.917%)、厦工股份(3.45,0.31,9.873%)、太原重工(3.16,0.19,6.397%)、通裕重工(3.82,0.22,6.111%)等跟涨。机械制造概念股有:

金财互联: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0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83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64亿元。

与此同时,机械制造业受到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的影响较大,存在高峰期和低谷期的波动,因此,固定资产增速的周期性波动导致机械制造业成为较为典型的周期性行业,并进而造成热处理设备制造行业景气度的周期性变化。

中信重工: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0.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7.7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3.18亿元。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重型机械制造企业之一、国内最大的矿山机械制造企业和水泥设备制造企业。

厦工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8.6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8.7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4.49亿元。

公司将以装载机、挖掘机为其支柱产品,并确立其在装载机行业的领导地位,公司已建成当前国内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

通裕重工: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7.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4.3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6.88亿元。

公司依托于三大核心工艺——锻造/铸造/焊接,形成了机械制造领域综合性研发制造平台,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拓展产品系列和应用领域,也规避了单一产品带来的市场风险,这也是公司的经营业绩、订单、产量连续六年保持增长的根本原因。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递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新能源汽车概念相关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建筑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配建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健康上市公司, 2021年医药健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黄金100g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2)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储能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配电柜概念股一览,配电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炎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晶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染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面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面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球影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环球影城概念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NORFlash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NORFlash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萤石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萤石矿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光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分布式光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川金诺股票3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电龙头股有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材料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2)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相关价格2021新消息:9月碳酸锂价格走势再度上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