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盘后要闻:钢丝概念报涨,华谊集团涨6.2%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6:08:05

9月2日周四盘后要闻,钢丝概念盘后报涨,华谊集团(12.46,0.73,6.223%)领涨,恒星科技(5.58,0.29,5.482%)、三维股份(24.47,1.24,5.338%)、大业股份(10.21,0.5,5.149%)等跟涨。

相关钢丝概念股有:

1、华谊集团(600623):公司主要从事生产轮胎、力车胎、胶鞋及其橡胶制品和前述产品的配件、橡胶原辅材料、橡胶机械、模具、轮胎橡胶制品钢丝等。

2、恒星科技(002132):公司用于切割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电池硅片的超精细钢丝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

3、三维股份(603033):公司已经具备输送带年产2500万平方米、橡胶V带年产2亿Am、汽车V带年产500万条的生产能力,相继开发的产品系列多达230余种,主导产品输送带主要的品种有普通用途织物芯输送带、整芯阻燃输送带、波状挡边输送带、钢丝绳芯输送带等;特殊用途输送带系列包括耐热输送带、水泥厂专用耐高温输送带、耐灼烧输送带、耐油输送带、耐酸碱输送带、耐寒输送带、阻燃输送带、耐磨输送带、耐冲击输送带、白色输送带、抗静电输送带、提升式输送带、管状输送带、花纹防滑送带、钢丝绳井下阻燃输送带、预埋线圈输送带等,公司生产的钢丝绳井下阻燃输送带更是通过了德标EN14973CLASSC的最高级别检测认证,并获取证书;公司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前瞻的战略眼光,以独特的领先技术,对产品进行开发应用和改善,也使公司的产品热销于国内各个地区,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并出口到欧洲、南美洲、北美洲、澳洲、非洲、亚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煤炭、水泥、电力、港口、矿山、建材等行业。

4、大业股份(603278):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胎圈钢丝、钢帘线以及胶管钢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乘用车轮胎、载重轮胎、工程轮胎以及航空轮胎等各种轮胎制品。

5、新钢股份(600782):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冶金系统第一家先进技术型中外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各类锰铁,生铁,矽铁,钢材;钢丝,钢绞线,铝包钢线,电线,电缆,CATV有线电视传输线,OPGW光纤复合电缆及延伸产品;化工产品、设备制造与销售;并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分析:甲酸概念报涨,荣盛石化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板块股票有哪些,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电动小车行业股票有哪些?电动小车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甲酸概念报涨,荣盛石化涨近9%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报跌,赛微电子跌近7%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手表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能手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汽车检测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报跌,赛微电子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涨超10%,在线阅读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摄像头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摄像头芯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环保治理行业股票有哪些?环保治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涨超10%,在线阅读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海绵城市概念报涨,碧水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和薄膜电池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薄膜电池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东数控9月2日主力净流出5081.78万,6个月上龙虎榜12次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海绵城市概念报涨,碧水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塑料膜概念报涨,新疆天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一览,纳米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互联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塑料膜概念报涨,新疆天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硅基概念股报涨,北京科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设置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的原因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