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检测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9/2)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5:30:59

南方财富网尾盘讯息显示,9月2日汽车检测概念报跌,安车检测(19.72,-1.202%)领跌,华测检测(-0.589%)、特力A(-0.199%)等跟跌。汽车检测概念股有:

中航电测300114: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8.95%、38.52%、38.49%、38.87%。

公司主营电阻应变计、应变式传感器及汽车综合性能检测设备等应变电测产品及相关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发展成为以生产应变计、传感器、航空机载和地面测力系统、汽车检测设备和公路超限超载检测设备等电测产品为主,兼营人造宝石及其他晶体制品的多元化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南华仪器300417: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4.14%、48.89%、65.44%、47.08%。

公司自主掌握了所有产品的主要核心技术,包括不透光度计检测平台专利技术、气体分析光学平台专利技术、全自动前照灯检测仪专利技术、汽车底盘测功机电控系统控制技术、汽车检测系统计算机集成控制技术等,保证了产品技术水平和性能,提升了公司市场竞争力。

特力A000025: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78%、19.77%、24.52%、24.78%。

公司报告期内的主营业务是汽车销售、汽车检测、维修及配件销售;资源性资产管理;珠宝服务业务。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递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新能源汽车概念相关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环保新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医药健康上市公司, 2021年医药健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黄金100g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2)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锑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配电柜概念股一览,配电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炎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水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染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面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面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球影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环球影城概念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健康上市公司, 2021年医药健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机械制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光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分布式光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川金诺股票3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萤石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萤石矿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相关价格2021新消息:9月碳酸锂价格走势再度上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