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收盘分析:甲酸概念报涨,荣盛石化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5:31:03

9月2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甲酸概念报涨,荣盛石化(20.21,1.61,8.656%)领涨,广信股份(34.4,2.1,6.502%)、桐昆股份(25.15,1.06,4.4%)、鲁西化工(21.64,0.79,3.789%)等跟涨。

相关甲酸概念股有:

(1)荣盛石化:浙江逸盛经营范围,“精对苯二甲酸(PTA)的生产;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第3类易燃液体(1,4-二甲苯)、第8类腐蚀品(乙酸【含量>80%】)的国内批发(在许可证有效期限内经营);普通货物仓储服务。

(2)广信股份: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以光气作为原料的农药原药、精细化工中间体及农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产品按原材料可分为光气类产品和有机磷类产品两大类,其中光气类产品涵盖杀菌剂、除草剂和精细化工中间体三大系列,有机磷类产品为草甘膦.公司主要产品为多菌灵、甲基硫菌灵、敌草垄草甘膦等农药原药及制剂和氨基甲酸甲酯、异氰酸酯、硬脂酰氯等精细化工中间体产品。

(3)桐昆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民用涤纶长丝的生产、销售,以及涤纶长丝主要原料之一的PTA(精对苯二甲酸)的生产。

(4)鲁西化工:2018年甲酸二期项目投产,公司甲酸合计产能高达40万吨/年,是国内市场绝对龙头,全球市场也处于领先位置。

(5)巨化股份:子公司经营范围,液氨、氨水、工业甲醇、工业甲醛溶液、工业甲酸、纯氩、液氧、食品级二氧化碳、液氮、乌洛托品、氧气、氮气、氩气、多元气。

(6)天原股份:公司年产3万吨水合肼可用于锅炉脱二氧化碳清洗处理剂,并水热二氧化碳生成甲酸。

(7)恒逸石化: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化工产业及金融股权投资业务,初步形成“石化+金融”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主要石化产品包括精对苯二甲酸、己内酰胺、聚酯切片、聚酯瓶片、涤纶预取向丝、涤纶全牵伸丝、涤纶加弹丝及涤纶短纤。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分析: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报跌,赛微电子跌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板块股票有哪些,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电动小车行业股票有哪些?电动小车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报跌,赛微电子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涨超10%,在线阅读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手表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能手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汽车检测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9/2)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涨超10%,在线阅读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海绵城市概念报涨,碧水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摄像头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摄像头芯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环保治理行业股票有哪些?环保治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海绵城市概念报涨,碧水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塑料膜概念报涨,新疆天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和薄膜电池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薄膜电池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东数控9月2日主力净流出5081.78万,6个月上龙虎榜12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塑料膜概念报涨,新疆天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硅基概念股报涨,北京科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一览,纳米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互联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硅基概念股报涨,北京科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长春高新跌近8%,艾滋病防治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设置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的原因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