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纤维概念股一览,纳米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5:31:23

今日尾盘要闻,9月2日纳米纤维概念报涨,碧水源(8.32,10.786%)领涨,福能股份、大东南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纳米纤维概念股有:

(1)、碧水源:

公司承担了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是北京市科技计划绿色通道项目“高通量、抗污染PVDF纳米膜材料的制备技术与应用”的牵头单位,是北京市教委高效能力提升项目“高通量纳米纤维微滤膜的开发及其在MBR中的应用”的合作承担之一。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2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76%,最高为2018年的2.64%。

(2)、福能股份:

公司正在推进静电纳米纤维复合环保滤材产业化研究,2014年获得了部分相关技术开发补助款。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8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4.61%,最高为2020年的5.09%。

(3)、大东南:

依托锂电池隔膜研究院,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化学所、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进行交流合作,建立了浙江大东南-中科院化学所“高性能高分子膜联合实验室”、浙江大东南-浙江大学“高分子材料实验室”,从事纳米纤维膜及其锂电池单体模拟的研发,并将高科技薄膜产品作为公司技术研发的重点领域予以支持。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2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0.99%,最高为2020年的6.77%。

(4)、惠程科技: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7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34.27%,最高为2018年的11.61%。

(5)、山东赫达:

公司合作开发的“一种纳米纤维素改良的锂电子电池隔膜及其制备方法”取得发明专利,现已进入小批量生产阶段,同时,公司还拥有植物胶囊专用HPMC、羟乙基长链疏水性改性羧甲基醚、药用包衣辅料用HPMC、食品添加剂甲基纤维素、应用于硝苯地平缓释片的羟丙甲纤维素、滴眼液用羟丙甲纤维素等二十余项技术储备品种,有助于优化公司产品结构,保持技术领先优势,持续提升盈利能力。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3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31%,最高为2020年的16.06%。

(6)、东宝生物:

2014年公司《基于静电纺丝技术明胶纳米纤维无纺布的制备及用途研究》通过小型试验设备,完成了明胶及复合材料的电纺制备及其结构表征、力学测试、抗菌性能测试等工作。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4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33%,最高为2018年的3.13%。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锌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把握锌矿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世界杯概念股票有哪些?世界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艺控股港股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估值排第112名 南方财富网 锌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把握锌矿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周四粤桂股份涨8.2%,领涨机制纸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测试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半导体测试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据存储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粤桂股份涨8.2%,领涨机制纸概念 南方财富网
制冷设备概念股名单,制冷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恒而达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2次 南方财富网 制冷设备概念股名单,制冷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模组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金属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油价涨还是跌?国内成品油价或迎第十一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模组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代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璃钢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各金店黄金回收价格查询(9.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代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安全概念股有哪些?数字安全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硬质合金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