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硬质合金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5:23:56

南方财富网尾盘讯息显示,9月2日硬质合金概念报涨,盛新锂能(59.8,6.977%)领涨,三超新材(6.294%)、博云新材(4.842%)、长鹰信质(3.686%)、翔鹭钨业(3.24%)等跟涨。

硬质合金概念股有:

盛新锂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7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47%,最高为2018年的3.35%。

万弘高新从事综合回收利用废旧磁性材料以生产、销售稀土产品,年处理废旧磁性材料的设计产能为1.2万吨,达产后预计年产稀土氧化物2,000余吨,产品以氧化镨钕为主,并涵盖氧化钆、氧化钬、氧化镝、氧化铽以及其他含稀土元素氧化物,主要应用于永磁材料、催化剂、玻璃、陶瓷、硬质合金等领域,产能规模、技术水平和产品线丰富程度在国内均居于前列。

三超新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05%,最高为2018年的5.78%。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金刚石工具的研发,产品包括电镀金刚线与金刚石砂轮,可用于硅、蓝宝石、石英、铁氧体、钕铁硼、陶瓷、玻璃、硬质合金等硬脆材料的精密切割、磨削与抛光。

博云新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7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8.15%,最高为2020年的1.61%。

公司拟定增收购伟徽新材,打通硬质合金产业链千亿级市场。

翔鹭钨业: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73%,最高为2018年的6.65%。

公司通过在超细碳化钨粉和超粗碳化钨粉两个方向持续的技术攻关,在碳化钨粉的粒度分布、颗粒集中度、减少团聚和夹粗等方面取得了领先的技术水平,目前已经能够生产粒度在0.05μm~60μm的碳化钨粉,远高于3μm~8μm的行业平均水平,极大提高了硬质合金的产品性能。

天通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4.3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2.65%,最高为2020年的5.43%。

2020年4月25日公告显示,公司现有的粉体材料专用设备,逐步从磁性材料、粉末冶金、硬质合金、陶瓷等基础材料的成型、烧结、加工设备,向5G通讯材料、锂电池材料专用设备扩展。

湖南黄金: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2.27%,最高为2018年的3.7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递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新能源汽车概念相关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环保新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医药健康上市公司, 2021年医药健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黄金100g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2)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锑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配电柜概念股一览,配电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炎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水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染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面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面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球影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环球影城概念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健康上市公司, 2021年医药健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机械制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光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分布式光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川金诺股票3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萤石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萤石矿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相关价格2021新消息:9月碳酸锂价格走势再度上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