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收盘要闻:励时集团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手表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8:17:07

市场表现方面,所属的手表行业,今日整体跌幅为上涨0.71%,行业内,今日股价上涨的有3只,涨幅居前的有励时集团、亨得利、乐声电子等,股价下跌的有1只,其中跌停的有恒伟集团控股,跌幅分别为-1.85185%。

手表板块上市公司有:

1、乐声电子: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继续对全球市场产生负面影响,集团的手表制造及贸易分部受到不利影响。

2、易生活控股: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拓展其商品贸易业务至涵盖金属商品、日用清洁和防疫品及特许品牌手表。

3、海福德集团: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奢侈品手表、贵金属及其他珠宝原材料所产生的销售额约占集团销售总额的9.6%。

4、励时集团:于2020年,集团继续专注于业务经营,(i)与不同行业专家合作设计及销售豪华高端手表及配件,包括但不限于钻石陀飞轮手表及奢华珠宝手表;(ii)为OEM客户设计、生产及组装手表;及(iii)生产及销售集团自有品牌的手表。

5、依波路:作为其中一家历史最悠久的瑞士名表制造商,依波路以「翩翩起舞的情侣」的品牌形象,体现浪漫优雅的气质,加上其明确清晰的市场定位,成为瑞士情侣表品牌的领导者。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象兴国际港股涨9.4%,港股物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度二季度GDP总量是多少?经济增速为同比增长20.1%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象兴国际港股涨9.4%,港股物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建筑工程概念收盘要闻:沧海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造纸行业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造纸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芯源微跌8.1%,LED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建筑工程概念收盘要闻:沧海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地基工程概念收盘异动报道:VICONHOLDINGS港股跌4.5%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回顾:北京科锐涨超10%,领涨超级电容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地基工程概念收盘异动报道:VICONHOLDINGS港股跌4.5%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港股商业物业概念报涨,国瑞置业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铁合金概念股一览, 2021年铁合金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要闻:通信行业概念报涨,ST新海涨5.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港股商业物业概念报涨,国瑞置业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建中建设港股涨6.2%,领涨港股污水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刚买的基金能不能撤销?基金撤回扣手续费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建中建设港股涨6.2%,领涨港股污水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快讯:正通汽车港股跌8.1%,领跌港股汽车金融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老地产概念股名单,养老地产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