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港股地基工程概念收盘异动报道:VICONHOLDINGS港股跌4.5%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6:50:11

南方财富网统计显示,地基工程概念股,平均上涨0.65%,股价上涨的有6只,涨停的有永勤集团控股。股价下跌的有4只,其中跌停的有VICONHOLDINGS、世纪集团国际、中环控股、河北建设等。

地基工程板块上市公司有:

凌锐控股:集团为主要从事提供地基工程(包括挖掘及侧向承托工程、桩帽工程及打桩建造)、地盘平整工程及其他配套服务(如私营部门地基项目的公路及渠务工程)的香港总承建商。

中天顺联:集团地基工程主要包括微型打桩、撞击式打桩、嵌岩式钢工字桩及钻孔桩,连同桩帽工程。

广联工程控股:集团已于承接主要由香港私营物业开发商发起的住宅开发项目地基工程方面取得彪炳往绩记录。

上谕集团:集团所承接的地基工程范围主要包括打桩建造(例如打入式工字桩、嵌岩式工字桩、预制预应力灌注桩、微型桩、竖桩、管桩及中柱)、ELS工程、桩帽建造、地盘平整及配套服务(例如负荷测试及建筑机器租赁服务)。

义合控股:集团为一间在中国香港有着悠久历史的承建商,并主要于中国香港及海外从事提供地基工程(包括预钻孔小型灌注桩、预钻孔灌注工字桩及冲击式工字桩,及其他土木工程,包括地盘平整工程及道路及行人道工程)及隧道工程(包括顶管、手挖隧道及明挖回填隧道工程)。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运输概念报跌,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9月2日报跌,埃斯顿跌7.3%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通信PCB概念股报涨,超华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运输概念报跌,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嘉艺控股港股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估值排第112名 南方财富网 手机炒股用哪个app?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收评:指数午后延续分化 光伏风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嘉艺控股港股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估值排第112名 南方财富网
绿城中国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68名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CDMO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锡业股份9月2日主力净流出923.13万,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绿城中国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68名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子相关股票有哪些?电力电子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要闻:钢丝概念报涨,华谊集团涨6.2%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万励达港股(08482)最近3个月累计涨9.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MC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MC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控制设备概念报涨,华自科技、高澜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万励达港股(08482)最近3个月累计涨9.8% 南方财富网
港股顺龙控股(0036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IC设计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