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收盘建中建设港股涨6.2%,领涨港股污水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6:33:29

统计显示,污水处理概念股,平均上涨1.04%,股价上涨的有9只,涨幅居前的有建中建设、北控水务集团、中国水务、光大环境、康达环保等。股价下跌的有3只,其中跌停的有中国环保科技、兴泸水务、强泰环保等。

污水处理板块上市公司有:

光大环境:

公司的毛利率30.5075%,净利率16.96%,2019年总营业收入336.43亿,同比增长41.0200%。

集团于2020年度内业务足迹延伸至雄安新区、张家口、吉安、晋中、张家界、湘潭、信阳等新地域市场,进一步巩固垃圾发电、危废及固废处置、污水处理等传统领域,并实质性推进新兴业务发展。

上海实业控股:

公司的毛利率38.7448%,净利率16.49%,2019年总营业收入289.74亿,同比增长8.7312%。

上实环境2020年收入同比增长4.9%至人民币62.52亿元;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5.8%至人民币6.35亿元,服务特许安排运营维护收入和财务收入同比增长12.7%,主要源于污水处理量和处理水费双双增加。

北控水务集团:

公司的毛利率36.0621%,净利率20.72%,2019年总营业收入252.54亿,同比增长17.1795%。

水处理服务,于2020年12月31日,集团就合共1,334座水厂及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其中包括1,115座污水处理厂及乡镇污水处理设施、174座自来水厂、43座再生水处理厂及2座海水淡化厂)订立服务特许权安排及委托协议。

建中建设:

作为对地基工程服务的补充,集团亦提供范围广泛的其他建筑服务,包括(i)模板及脚手架工程(包括模板及临时支架设计、脚手架制造及安装服务);(ii)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及(iii)其他建筑工程(主要为机电工程)。

中国环保科技:

集团的污水处理业务并未受疫情影响,反而业务量逆势取得较大增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运输概念报跌,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9月2日报跌,埃斯顿跌7.3%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通信PCB概念股报涨,超华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运输概念报跌,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嘉艺控股港股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估值排第112名 南方财富网 手机炒股用哪个app?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收评:指数午后延续分化 光伏风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嘉艺控股港股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估值排第112名 南方财富网
绿城中国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68名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CDMO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锡业股份9月2日主力净流出923.13万,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绿城中国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68名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子相关股票有哪些?电力电子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要闻:钢丝概念报涨,华谊集团涨6.2%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万励达港股(08482)最近3个月累计涨9.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MC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MC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控制设备概念报涨,华自科技、高澜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万励达港股(08482)最近3个月累计涨9.8% 南方财富网
港股顺龙控股(0036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IC设计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