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收盘港股商业物业概念报涨,国瑞置业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6:36:39

商业物业概念9月2日上涨1.9%,涨幅较大的股票是国瑞置业(9.86%)、华南城(2.74%)、绿景中国地产(2.23%)、景业名邦集团(1.29%)、大唐集团控股(1.08%)。跌幅较大的股票是上坤地产。

商业物业板块上市公司有:

1、绿景中国地产(00095):商业物业投资与经营,深圳NEO都市商务综合体被评为「深圳市十大地标建筑之一」,位于深圳核心商业中心区地段的福田中心区西区之战略位置,是深圳市主要城市和商业地标。

2、瑞安房地产(00272):瑞安房地产以位于上海市中心黄金地段的物业组合为后盾,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业主及资产管理者,专注商业物业。

3、SOHO中国(00410):SOHO复兴广场位于上海最繁华及最具现代魅力的商业街淮海中路,直达地铁10号线及13号线,邻近商业气氛最多彩多姿之上海新天地商区。

4、恒盛地产(00845):集团将稳步推进商业物业的发展。

5、华南城(01668):随着各地项目的逐渐成熟,华南城除加强提供商品交易中心、住宅以及多功能商业物业、物业管理、会议及展览设施、仓储物流、奥特莱斯运营外,积极拓展更多新业态、新业务,向着科技和创新产业升级转型。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运输概念报跌,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9月2日报跌,埃斯顿跌7.3%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通信PCB概念股报涨,超华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运输概念报跌,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嘉艺控股港股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估值排第112名 南方财富网 手机炒股用哪个app?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收评:指数午后延续分化 光伏风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嘉艺控股港股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估值排第112名 南方财富网
绿城中国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68名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CDMO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锡业股份9月2日主力净流出923.13万,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绿城中国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68名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子相关股票有哪些?电力电子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要闻:钢丝概念报涨,华谊集团涨6.2%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万励达港股(08482)最近3个月累计涨9.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MC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MC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控制设备概念报涨,华自科技、高澜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万励达港股(08482)最近3个月累计涨9.8% 南方财富网
港股顺龙控股(0036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IC设计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