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合金概念股一览, 2021年铁合金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7:20:18

周四盘后分析,9月2日铁合金概念报涨,杭锅股份领涨,西藏矿业、浙商中拓、酒钢宏兴、方大特钢等跟涨。那么,铁合金概念股有哪些?

1、杭锅股份:总包业务主要在钢铁,冶金以及建材等领域展开,如邯钢2*360㎡烧结环冷机余热发电项目,甘肃腾达西北铁合金矿热炉余热发电项目,三狮水泥9MW低温余热发电项目。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6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7.0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3.56亿元。

2、西藏矿业:西藏铬铁矿资源丰富,质量上乘,铬铁矿保有储量名列全国第一,占全国总储量的40%左右,国内直接入炉冶炼铬铁合金和用于铬盐化工的富矿都集中于西藏。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8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830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6.956亿元。

3、浙商中拓: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4.8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29.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90亿元。

4、酒钢宏兴:“十二五”末相关产业通过发展铁合金产业,装备制造业,商贸流通及矿业采掘,建材及循环经济,葡萄酿酒,焊材等其他非钢产业形成优势互补的产业链,实现营业收入400亿元以上。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50.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67.4亿元。

5、方大特钢: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特钢行业的企业.其主营业务范围有汽车钢板弹簧、扭杆弹簧、圆簧、弹簧扁钢、减震器、弹簧专用设备、汽车零部件、模具的研制开发、制造、销售,以及金属制品、铁合金、冶金原燃料、黑色金属冶炼、炼焦及焦化产品、副产品的制造、加工和销售。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6.7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89.2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2.9亿元。

6、河钢股份: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对所投资企业资产进行运营管理;钢材、钢坯、钒钛产品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棒材、线材、型材、热轧带钢、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宽厚板、焊管、五氧化二钒、钒氮合金、钒铁合金等系列。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6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745.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15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中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行业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造纸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度二季度GDP总量是多少?经济增速为同比增长20.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老地产概念股名单,养老地产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芯源微跌8.1%,LED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老地产概念股名单,养老地产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荧光灯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回顾:北京科锐涨超10%,领涨超级电容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荧光灯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办公用品股票有哪些股?(2021/9/2) 南方财富网 陶瓷行业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要闻:通信行业概念报涨,ST新海涨5.2% 南方财富网 办公用品股票有哪些股?(2021/9/2) 南方财富网
聚合物锂电池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象兴国际港股涨9.4%,港股物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刚买的基金能不能撤销?基金撤回扣手续费吗 南方财富网 聚合物锂电池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PVC助剂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钒钛磁铁矿概念报涨,宏达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