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基金能不能撤销?基金撤回扣手续费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7:15:54

刚买的基金一般是可以撤回,但是要有一个条件,就是还没有确认份额,订单必须在当天下午3点前撤销,撤销后就不会收取任何交易费用,如果是三点后没有撤销入口的话就是不能撤销了。

基金撤回扣手续费吗

基金撤回是不会扣手续费,只要在赎回的时候才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一般来说,基金是购买后是不建议经常频繁操作,买入和赎回的,因为频繁的操作基金,每次都是要扣手续费,如果赚的钱不够多,频繁的赎回是会亏损到本金的。

其次就是短期不能分散其风险,长期持有基金是可以分散基金风险,还可以节省手续费,以支付宝为例,上面的基金大部分持有时间超过2年基本上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总结:刚买的基金一般是可以撤回,但是要有一个条件,就是还没有确认份额,订单必须在当天下午3点前撤销,撤销后就不会收取任何交易费用,但基金购买后是不建议经常频繁操作,买入和赎回的,因为频繁的操作基金,每次都是要扣手续费,如果赚的钱不够多,频繁的赎回是会亏损到本金的。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补仓怎么补?基金补仓方法技巧 南方财富网 供气供热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天音控股涨超10%,网游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基金补仓怎么补?基金补仓方法技巧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有些基金分红有些不分红?基金分红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玉米种子股票概念有那些?玉米种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会通股份9月2日主力净流出146.32万,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有些基金分红有些不分红?基金分红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短债型基金是什么意思?债券型基金会亏掉本金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器件股票有哪些?功率器件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虫害防治概念9月2日报涨,雅本化学涨近7% 南方财富网 短债型基金是什么意思?债券型基金会亏掉本金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周几买入比较好?中途赎回还能定投吗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LED照明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医美概念报跌,华熙生物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周几买入比较好?中途赎回还能定投吗 南方财富网
怎么买基金不会亏钱?基金操作实用技巧 南方财富网 油气工程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丰原药业涨近7%,解热镇痛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怎么买基金不会亏钱?基金操作实用技巧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基金无法赎回?基金赎回失败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LED电视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LED电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