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收盘快讯:正通汽车港股跌8.1%,领跌港股汽车金融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6:26:24

统计显示,汽车金融概念股,平均上涨0.45%,股价上涨的有3只,涨幅居前的有广汽集团、东正金融、北京汽车等。股价下跌的有3只,其中跌停的有正通汽车、新丰泰集团、中升控股等。

汽车金融板块上市公司有:

1、中升控股:汽车保险、汽车金融以及二手车代理等增值服务业务作为集团未来的核心增长动力之一,2020年逆市实现了良好增长,全年增值服务收益达到人民币3,1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如对分销模式项下的二手车销售的毛利进行会计处理则将为15.9%)。

2、润东汽车:汽车增值业务特别是汽车金融业务及新车保险代理业务,亦受到经销店减少以及新车销量下滑的影响。

3、正通汽车:集团打造的全闭环汽车消费金融生态系统已初步成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汽车金融及衍生服务,提供涵盖新车和二手车等所有汽车相关的金融产品。

4、新丰泰集团:2020年除了提升销量之外,重点提升水平价值链业务,包括装潢、金融,上牌、黏性产品等。

5、北京汽车:汽车金融,集团通过联营及合营企业北汽财务、梅赛德斯-奔驰租赁有限公司(「奔驰租赁」)、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北现金融」)、北现租赁有限公司(「北现租赁」)等开展北京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现代品牌的汽车金融及汽车后市场相关业务,并持续以资金投入、业务合作等方式推动汽车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运输概念报跌,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9月2日报跌,埃斯顿跌7.3%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通信PCB概念股报涨,超华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运输概念报跌,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嘉艺控股港股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估值排第112名 南方财富网 手机炒股用哪个app?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收评:指数午后延续分化 光伏风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嘉艺控股港股在纺织、服饰及个人护理行业中估值排第112名 南方财富网
绿城中国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68名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CDMO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锡业股份9月2日主力净流出923.13万,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绿城中国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68名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子相关股票有哪些?电力电子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要闻:钢丝概念报涨,华谊集团涨6.2% 南方财富网 高丰集团控股港股(02863)最近1个月累计跌7.69% 南方财富网
万励达港股(08482)最近3个月累计涨9.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MC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MC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控制设备概念报涨,华自科技、高澜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万励达港股(08482)最近3个月累计涨9.8% 南方财富网
港股顺龙控股(0036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IC设计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