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2021年储能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56:57

周四盘后分析,9月2日储能电池概念报涨,思源电气领涨,正泰电器、德方纳米、国轩高科、骆驼股份等跟涨。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储能电池概念股票:

1、思源电气:公司先后成立了思源清能,思源光电,思源弘瑞等三家子公司,业务涵盖了无功补偿,数字化变电站,在线监测,电动汽车充电模块和储能电池充电模块等五大类智能电网业务。

2、正泰电器:公告称,基于新池能源与中国动力在各自领域内的技术优势,双方将围绕先进电极材料与技术、动力能源技术、高储能电池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产业化合作。

3、德方纳米:公司将依托在纳米级锂离子电池材料领域的技术研发优势,研发一系列高容量锂离子电池材料,致力于向世界奉献更安全与高效的绿色新能源材料,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纳米级锂离子电池材料领域的领导者”。

4、国轩高科:锂电龙头企业之一;在储能应用领域早有布局,近年来持续开拓国內外储能市场,参股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基于钛酸锂材料为负极的储能电池及其材料、电池管理系统、系统集成、电源综合管理系。

5、骆驼股份:30多年来,公司面向市场,奋力拼搏,已成长为一个大型企业集团,逐渐发展壮大为国内大型的蓄电池制造公司之一。

6、科陆电子:国内锂电池储能市场占有率第一;储能产品链完善,包括储能电池、PCS(双向变流器)、BMS(电池管理系统)、EMS(能量调度系统)等核心技术;广泛应用于电网发电侧电网用电侧和无电地区;17年营收43.76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体育用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品概念9月2日报涨,正泰电器涨9.4%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用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城镇燃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城镇燃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太平洋酒吧港股涨8.3%,领涨港股啤酒概念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城镇燃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城镇燃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精神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精神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食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2日)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食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PCB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PCB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家用纺织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买国债会亏钱吗?一万元买一年国债能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PCB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PCB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精密模具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精密模具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