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燃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城镇燃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56:57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要闻,9月2日城镇燃气概念报涨,航天动力(11.52,10.029%)领涨,重庆燃气(9.45,5.117%)、贵州燃气(10.66,4.407%)、恒泰艾普(4.39,2.331%)、成都燃气(10.94,2.148%)等跟涨。

城镇燃气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航天动力:

城镇化建设为燃气行业的发展带来巨大发展前景同时,“煤改气”政策也助推天然气需求量的高速增长,加之环保趋势常态化倒逼清洁能源消费进程加速,天然气作为替代能源在城镇燃气需求势必持续爆发式增长,政策推动燃煤锅炉的“煤改气”持续快速增长,也将助推以天然气作为工业燃料行业快速发展。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849.3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9622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576万元。

(2)、重庆燃气:

经过40余年的专业经营,公司城镇燃气输配管网长度已占全市城镇燃气输配管网长度的80%以上。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2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93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340亿元。

(3)、贵州燃气:

城镇燃气是市政公用事业的组成部分,在优化能源结构、改善城市环境、推进城市现代化建设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4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85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955亿元。

(4)、恒泰艾普:

新锦化的主营业务为离心式压缩机,川油设计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地面建设、城镇燃气(含CNG、LNG加气站)工程设计及资质范围内的相应工程承包、工程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咨询与管理服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0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2.2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59.6万元。

(5)、成都燃气:

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7年3月,前身为成都市煤气总公司,是国内大中城市中最早从事城镇燃气供应的公司之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1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80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499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体育用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品概念9月2日报涨,正泰电器涨9.4%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用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太平洋酒吧港股涨8.3%,领涨港股啤酒概念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食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精神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精神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食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储能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2日)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储能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CB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PCB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家用纺织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买国债会亏钱吗?一万元买一年国债能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PCB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PCB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精密模具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精密模具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