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育用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56:57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要闻,9月2日体育用品概念报跌,太平鸟(43.33,-5.455%)领跌,探路者(10.66,-1.932%)、三夫户外(19.65,-1.008%)、信隆健康(8.3,-0.955%)等跟跌。体育用品概念股票有:

新华都:2012年7月,公司未来5年内将开不少于100家INTERSPORT(英特体育)品牌零售体育用品专卖店。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6.06%,最高为2020年的1.819亿元。

双象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73%,最高为2020年的4219万元。

中体产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81%,最高为2019年的1.332亿元。

英派斯:英派斯多次参与固定式健身器材、室外健身器材、体育用品售后服务等行业标准的制定,是健身器材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56%,最高为2018年的6269万元。

信隆健康: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8.77%,最高为2020年的1.652亿元。

三夫户外: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502.9万元。

探路者: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93%,最高为2019年的1.131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城镇燃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城镇燃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品概念9月2日报涨,正泰电器涨9.4%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城镇燃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城镇燃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太平洋酒吧港股涨8.3%,领涨港股啤酒概念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食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精神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精神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食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储能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2日)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储能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CB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PCB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家用纺织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买国债会亏钱吗?一万元买一年国债能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PCB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PCB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精密模具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精密模具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