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磁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56:57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9月2日电磁线概念报涨,金杯电工(9.36,9.988%)领涨,精达股份、宝胜股份、长城科技、百利电气等跟涨。

相关电磁线上市公司有:

金杯电工: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28%,最高为2020年的2.499亿元。

公司已通过特高压电磁线产品鉴定,电磁线产品成功进入三代核电发电机组、军用电机等领域。

精达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4%,最高为2019年的4.377亿元。

公司主要业务为特种电磁线、特种导体以及模具制造和维修等生产、研发和销售。

宝胜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25%,最高为2020年的2.185亿元。

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增加低氧光亮铜杆产能,迅速进入高端电磁线、漆包线等高端特种精密导体领域。

长城科技: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4%,最高为2018年的1.808亿元。

公司作为国内电磁线行业的优势企业,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和开发,集聚了电磁线下游各个行业有代表性的优质客户,该类客户均为国内外知名的品牌企业,下游应用涉及工业电机、家用电器、汽车电机、电动工具、仪器仪表等产品领域,需求稳定且具有持续性,其较高的质量及服务要求也是公司在行业竞争中保持优势的主要动力之一。

百利电气: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2.77%,最高为2020年的1.100亿元。

公司主导产品分为三大类,1、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具体包括,配电开关控制设备、互感器、接线端子等,主要用于电力、建筑、工矿企业;2、电磁线,主要用于B级、F级、H级、C级绝缘等级的汽轮发电机、水轮发电机、风电、核电、各类交(直)流电机、变压器;3、螺杆泵,主要用于国防、船舶、能源、石油化工。

冠城大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84%,最高为2018年的7.590亿元。

大通新材形成了产品涵盖热级130级-240级、圆线线径范围0.13mm-6.00mm以及扁线截面积32平方毫米以下的规格多样的电磁线产品系列,产品应用覆盖汽车电机、电动工具、工业电机、家用电器等领域,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体育用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网络信息安全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酱油概念龙头股一览,酱油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城镇燃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城镇燃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品概念9月2日报涨,正泰电器涨9.4%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用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食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太平洋酒吧港股涨8.3%,领涨港股啤酒概念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城镇燃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城镇燃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储能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精神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精神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食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PCB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PCB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2日) 南方财富网 买国债会亏钱吗?一万元买一年国债能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储能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精密模具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精密模具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家用纺织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