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23:32

盘面上看,大数据板块盘后报涨,驴迹科技(0.89,0.05,5.95238%)领涨,新纽科技(2.06,4.56853%)、宝尊电商-SW(63,2.77325%)、乐享集团(2.44,1.24481%)等跟涨。

大数据板块上市公司有:

1、中国擎天软件:集团在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应用方面也有较大的突破,推出了城市治理感知和公共安全风险预判等产品。

2、金融街物业:金融街物业紧跟科技应用发展趋势,积极践行公司数字化转型,及时了解掌握最新科技发展趋势和研究领域的前沿动态,紧紧围绕科技赋能、提质增效的管理思路,利用AI技术、大数据、云计算、万物互联等科技手段,引入企业资源管理平台、物业ERP服务系统、IBMS智能建筑管理系统、移动办公技术等市场领先技术,打造高端商务服务核心优势,实现物业设施管理价值的最大提升,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效能及服务质量。

3、联洋智能控股:大数据业务,公司联营公司LianYangGuoRong及其附属公司(「LianYang集团」)主要从事大数据挖掘、建模及整体分析的开发,尤其是提供零售金融服务的数字风险管理及其他数字服务。

4、中关村科技租赁:中关村科技租赁注重科技和新经济企业的成长性,率先搭建“资产信用+主体成长”双维评级模型,聚焦大数据、大环境、大健康、大智造、新消费领域,支持了大量不被传统金融机构接受的科技和新经济企业。

5、驴迹科技:公司使用Hadoop技术构建导向大数据平台以及统一的研发及DevOps平台。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TT上市公司有哪些,OTT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智慧交通概念股报涨,福田汽车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励时集团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手表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环保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雄安环保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新型冠状病毒概念报跌,沃森生物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励时集团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手表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葡萄酒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太平洋酒吧港股涨8.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勘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油气勘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海伦哲涨近7%,电动汽车电池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葡萄酒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太平洋酒吧港股涨8.3%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象兴国际港股涨9.4%,港股物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股票概念名单?化工化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联创股份涨超10%,爱奇艺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象兴国际港股涨9.4%,港股物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建筑工程概念收盘要闻:沧海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甲型流感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甲型流感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要闻:区块链储备概念报涨,第一创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建筑工程概念收盘要闻:沧海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地基工程概念收盘异动报道:VICONHOLDINGS港股跌4.5% 南方财富网 废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废钢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