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雄安环保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雄安环保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17:34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要闻,9月2日雄安环保概念报涨,碧水源(8.3,10.519%)领涨,清新环境(6.11,7.005%)、万邦达(12.7,6.099%)、科融环境(4.67,5.18%)、建科院(17,4.68%)等跟涨。

雄安环保板块概念股有:

1、碧水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695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0.78%。国内水处理龙头企业,唯一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企业MBR+DF双膜法技术世界领先,拥有超过350项专利技术,建有全球规模最大的膜研发制造基地以及净水产品研制基地;唯一有实力将水质提标到三类水水质的公司;2017年环保与水处理业务收入90.56亿元,收入占比65.78%。

2、清新环境: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清新环境实现净利润8568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2.85%。在近年大型火电超低排放的环保要求下,SPC-3D技术更是为我国燃煤工业烟气实现SO2和烟尘的深度净化提供了优质方案。

3、万邦达: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2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36.42%。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55)是国内一家综合型环保服务企业,在煤化工、石油化工工业水处理及回用水领域享有较高声誉,是工业水处理领域较早环保上市公司。

4、科融环境:2021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科融环境实现净利润-945.2万元。雄安科融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152,证券简称“科融环境”)成立于1980年,2008年公司进行股份制改制,并于2010年12月挂牌深圳交易所创业板。

5、建科院: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463万。2017年10月9日公告,公司筹划以自有资金与远致公司、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成立雄安绿色发展研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雄安集团出资2000万元,占股40%,公司出资1200万,占股24%。三方已于2017年10月8日签署《设立雄安绿色发展研究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新能源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苹果产业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癌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抗癌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流媒体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凝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混凝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软件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钨概念股票名单?有色钨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TWS耳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片仔癀跌4.5%,中华老字号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电竞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概念股票有哪些?智能轨道交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芯片行业股票有哪些?电源管理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福斯特涨近7%,复合膜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行业股票的龙头股大全(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呼吸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流媒体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乙肝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电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