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电容上市公司有哪些?陶瓷电容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6:16:48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显示,6月10日陶瓷电容概念报涨,国瓷材料(52.39,2.766%)领涨,宏达电子(1.983%)、三环集团(0.106%)等跟涨。陶瓷电容上市公司:

国瓷材料: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21亿,同比增长27.55%;实现归母净利润1.86亿,同比增长61.62%;每股收益为0.1900元。

公司承建了“山东省电子陶瓷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电子陶瓷材料工程试验室”、“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三大科研平台,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已累计取得发明专利28项、实用专利51项,其中“一种连续制备钛酸钡粉体的工艺”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公司自主研发项目——“多层陶瓷电容器用钛酸钡基介电陶瓷材料的产业化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凭借突出的研发实力,主持制定了《电子工业用高纯钛酸钡》行业标准、《纳米级二氧化钛》和《硅橡胶用气相二氧化硅》国际标准。

宏达电子: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79亿,同比增长162.29%;实现归母净利润1.71亿。

营陶瓷电容器等,为海思半导体等供货。

三环集团: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3.09亿,同比增长117.56%;实现归母净利润4.9亿,同比增长165.25%;每股收益为0.2700元。

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器、金属玻璃封装连接端子、SMD用陶瓷封装基座、LED用陶瓷封装基座、氮化铝、氧化铝陶瓷基板、光通信用陶瓷部件、电阻器用陶瓷基体、固定电阻器、高频绕线片式电感器瓷芯及底片、燃料电池电极片等电子元件,是先进技术陶瓷产业基地。

火炬电子: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1.53亿,同比增长90.68%;实现归母净利润2.58亿,同比增长276.68%;每股收益为0.5600元。

公司按GJB4157国家军用标准(等同于美军MIL-PRF-123标准,是业界最高的多层陶瓷电容器军用标准)设计建造的“湿式淋幕成型一体化多层陶瓷电容器生产线”通过“宇航级”质量认证,成为国内首批通过“宇航级”多层陶瓷电容器产品认证的企业。

振华科技: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3.08亿,同比增长47.25%;实现归母净利润2.47亿。

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MLCC项目完成技术改造后已小批量生产。公司的MLCC(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属于军民两用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六氟磷酸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六氟磷酸锂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商业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王亚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数字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数字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拖拉机概念股有哪些?拖拉机股票一览(2021/6/10)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移动医疗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终止回购股票公告好吗?回购股票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电容器股票概念名单?超级电容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丁烷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特种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特种材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6/10) 南方财富网 流脑疫苗概念股有哪些?流脑疫苗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染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纺织染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今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 今日沪指站上3600点,创业板大涨2%冲3300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杨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制造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POY板块概念股有哪些?POY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芯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中枢神经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