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信托龙头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1:45:39

信托龙头股票有:

1、国投资本:信托龙头股。在资产管理板块,国投泰康信托重点开展股权投资、证券投资、现金管理、FOF/MOM等资产管理业务,持续提高投资专业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2、陕国投A:信托龙头股。公司注册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公司是一家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信托贷款、信托投资、融资租赁、信用担保、财务顾问、风险投资等优质金融服务的公司。

3、中油资本:信托龙头股。中油资本主要通过其控股、参股公司昆仑银行、中油财务、昆仑金融租赁、中油资产、专属保险、中意财险、昆仑保险经纪、中意人寿、中银国际与中债信增,分别经营银行业务、财务公司业务、金融租赁业务、信托业务、保险业务、保险经纪业务、证券业务与信用增进业务,是一家全方位综合性金融业务公司。

其他信托概念股还有:浙江东方、泛海控股、金智科技、茂业商业、大通燃气、泰达股份、经纬纺机、百大集团、中航产融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