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超级电容器股票概念名单?超级电容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5:16:27

周四要闻,6月10日超级电容器板块收盘报涨,西藏城投(14.42,9.992%)领涨,宁德时代(6.17%)、新宙邦(3.6%)、长安汽车(3.373%)等跟涨。

超级电容器概念股票有:

西藏城投: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2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12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346亿元。

2013年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关联方陕西国能锂业共同委托清华大学(化工系)进行新型超级电容器用的石墨烯-碳纳米管杂化物的宏量制备技术开发,包括所需要的催化剂、反应器、以及配套生产技术的开发。

新宙邦: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40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66亿元。

公司电容器化学品产品主要有铝电解电容器化学品、固态高分子电容器化学品、超级电容器化学品。

长安汽车: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5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7.1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0.9亿元。

资料显示,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册资本19.55亿元,住所位于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新港路1号,经营范围包括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风光电储能系统等。

彤程新材: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6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85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874亿元。

北京石墨烯研究院目前在石墨烯电极超级电容器、超级石墨烯玻璃、石墨烯单晶晶圆、石墨烯基深紫外LED器件、海水淡化石墨烯泡沫等应用领域均有研发布局,目前多个在研项目,具体产业动态信息您可以参阅官方网站及公开披露的相关资料。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风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风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水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慧水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保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数字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收盘分析:粤港澳概念报涨,光弘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6月10日上证综指点位3610点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流电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流电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胺板块股票有哪些?甲胺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杨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德威是在哪里上市的?德威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周四收盘回顾:XD陕鼓动跌近6%,领跌高端装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摘帽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动力锂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10)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财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财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化学电池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化学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