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5:16:13

周四收盘要闻,物联网概念报涨,润和软件(35.2,5.87,20.014%)领涨,九联科技(20%)、龙软科技(20%)、万兴科技(19.997%)、思特奇(19.984%)等跟涨。物联网股票有:

天合光能: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94.2亿,同比增长26.14%;实现毛利润46.99亿,毛利率15.97%;每股经营现金流1.4495元。

2018年,天合光能率先打造能源物联网品牌,致力于成为全球智慧能源领域的引领者。

三六零: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16.1亿,同比增长-9.55%;实现毛利润72.63亿,毛利率62.53%;每股经营现金流0.2719元。

作为国内自主处理器的最强力量之一,龙芯已面向网络安全、办公与信息化、工控及物联网等领域与合作伙伴展开广泛的市场合作,并在能源、金融、交通等行业领域取得了广泛应用。

高鸿股份: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70.18亿,同比增长-38.49%;实现毛利润4.175亿,毛利率5.95%;每股经营现金流-0.2295元。

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优秀的“面向企业信息化应用的物联网和融合通信技术、产品的服务提供商”与“面向广大个体消费群体的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支撑的服务提供商”。

初灵信息: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4.08亿,同比增长-16.07%;实现毛利润1.734亿,毛利率42.53%;每股经营现金流0.3310元。

2020年1月2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参股的杭州妙联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可以融合家电的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研发设计,主要包括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智能家居产品两方面。

威胜信息: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4.49亿,同比增长16.44%;实现毛利润5.219亿,毛利率36.03%;每股经营现金流0.3771元。

作为物联网重要应用场景的智慧能源领域,物联网的应用将同步迎来全球市场的爆发式增长。

映翰通: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3.11亿,同比增长4.77%;实现毛利润1.457亿,毛利率46.86%;每股经营现金流1.3250元。

430642)是物联网技术公司,成立于2001年,工业级联网通信产品&物联网整体方案提供商,产品及技术处于行业先进水平!公司主要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工业智能网关、工业级路由器、工业级车载网关、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无线数据终端、安卓工业计算机等物联网产品;以及在此基础上结合传感器与云端数据分析技术而推出的垂直细分行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包括“智能配电网状态监测系统”、“智能售货机系统”、“工业设备远程维护监控系统”、“智能车辆管理系统”等物联网创新解决方案等,帮助目标行业实现物联网智能化升级。

远光软件: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6.92亿,同比增长8.07%;实现毛利润10.39亿,毛利率61.43%;每股经营现金流0.0715元。

公司是电力行业信息化龙头,主营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产品及服务,产品与服务包括集团管理、智慧能源、智能物联、社会互联等,已覆盖电力、煤矿、石油、航天航空和高端装备等大型集团企业;依托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通过对外投资、并购等方式,公司积极打通能源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为电力行业提供从发电、输电、配电、售电、用电各环节业务的一系列信息化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风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风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水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慧水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保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数字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收盘分析:粤港澳概念报涨,光弘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6月10日上证综指点位3610点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电容器股票概念名单?超级电容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流电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流电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胺板块股票有哪些?甲胺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杨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德威是在哪里上市的?德威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周四收盘回顾:XD陕鼓动跌近6%,领跌高端装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摘帽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动力锂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10)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财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财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化学电池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化学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