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数字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5:16:37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分析,6月10日数字芯片概念报涨,润和软件20.014%领涨,实益达10.084%、富瀚微10.02%、瑞芯微8.222%、创维数字6.949%等跟涨。

相关数字芯片概念股:

润和软件: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4.8亿,同比增长16.93%;毛利率29.39%,净利率6.78%。公司智能终端信息化业务在芯片业务领域的持续深入,通过加入国际开源组织参与96Boards社区运作,推出了包括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多种途径的开源开发板。

实益达: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84亿,净利率3.66%。2020年一季度报披露,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000万元,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人工智能可穿戴主控芯片及应用技术研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富瀚微: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1亿,同比增长16.89%;毛利率39.69%,净利率14.72%。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安防视频监控多媒体处理芯片及数字接口模块供应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风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风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水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慧水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保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电容器股票概念名单?超级电容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收盘分析:粤港澳概念报涨,光弘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6月10日上证综指点位3610点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流电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流电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胺板块股票有哪些?甲胺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杨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德威是在哪里上市的?德威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周四收盘回顾:XD陕鼓动跌近6%,领跌高端装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摘帽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动力锂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10)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财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财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化学电池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化学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