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纺织染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纺织染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6:14:30

今日盘后要闻,6月10日纺织染料概念报涨,传化智联(7.46,10.029%)领涨,安诺其、闰土股份等跟涨。纺织染料上市公司有:

传化智联(002010):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3.1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19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02亿元。

公司为国内最大的纺织印染助剂生产企业,公司在国内纺织助剂市场拥有10%左右的市场占有率。在活性染料方面,锦鸡染料(公司持股占45%)及下属的锦云染料(占20.45%)是国内生产活性染料的龙头企业。

安诺其(300067):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38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15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599亿元。

公司在做大染料主业的同时,分别在纺织品数码印花墨水、环保新材料、七彩云B2B染化电商平台、数码印花B2C电商平台等领域开展相关多元化战略布局,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闰土股份(002440):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57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88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70亿元。

公司染料年总产能近19万吨,其中分散染料产能11万吨,活性染料产能6万吨,其他染料产能近2万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层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煤层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杨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建重工中签率是多少?铁建重工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保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鸿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6月10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南方财富网 射频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射频连接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零配件概念股龙头一览,汽车零配件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一览, 2021年金属非金属新材料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绑定了基金怎么解除?解除步骤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周四收盘回顾:XD陕鼓动跌近6%,领跌高端装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医疗软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德威是在哪里上市的?德威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高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核高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胺板块股票有哪些?甲胺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化学电池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化学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百货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分析:扬农化工涨近8%,虫害防治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