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一览, 2021年金属非金属新材料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5:15:51

6月10日周四消息,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板块收盘报涨,金博股份(214.96,12.093%)领涨,深圳新星、中飞股份、石英股份等跟涨。那么,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1、金博股份: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规定,公司所处行业属于非金属矿物制品业(C30)。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9.9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844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4.265亿元。

2、深圳新星:在科研方面,公司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进行新型铝镁钛特种轻质合金材料技术研究,目前所研究和生产的铝镁钛轻质合金材料技术水平已处于国际领先,截止目前已获得236件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主导制订了3项行业标准、参与制订了1项国家标准;承担了近20项国家省、市、重大科研课题;建立了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广东省铝镁钛工程技术中心、广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深圳市铝镁合金工程技术中心、深圳铝镁钛轻合金材料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3项、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深圳市科技进步奖2项、深圳市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1项、全国有色轻标委技术标准二等奖1项。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5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7.94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00亿元。

3、中飞股份:公司所处的行业为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业,分别属于新材料技术领域和新能源及节能技术领域;公司主要产品为铝合金锻件、挤压件和机加件,具有高强、高韧、耐腐蚀等特性,产品技术含量和经济附加值较高,可广泛用于核能、航空、航天、军工、电子、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制造等行业。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1.7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29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154亿元。

4、云海金属: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镁及镁合金生产;铝合金锭及铝棒生产;镁、铝合金压铸及挤压件生产;中间合金和金属锶生产销售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0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0.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9.46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边缘计算的股票有哪些?2021边缘计算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泰铢特汇率多少?人民币换算泰铢汇率如何计算? 南方财富网 埃克替尼概念股有哪些?埃克替尼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的股票有哪些?2021边缘计算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拼多多股票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南非兰特汇率多少? 6月10日南非兰特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中国宝安触及涨停,低碳经济概念尾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拼多多股票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低碳股票是什么?低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华为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低碳股票是什么?低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装饰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路桥收费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稀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装饰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肉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肉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温板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保温板概念股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机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