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家具制造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6:14:05

6月10日盘后讯息提示,家具制造业概念报跌,江山欧派(102.6,-3.55,-3.344%)领跌,尚品宅配(76.55,-2.45,-3.101%)、顾家家居(78.88,-2.32,-2.857%)、我乐家居(11.65,-0.3,-2.51%)、皮阿诺(23.21,-0.56,-2.356%)等跟跌。

相关家具制造业上市公司有:

欧派家居: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56%,最高为2020年的20.63亿元。

根据集团发展形势,在保持木门经销体系不变的情况下,衣柜、木门深度整合,施行C2M高端全屋定制生态平台战略,构建以木门+护墙板+门窗+定制柜类+成品家具+软装+电器的全新定制生态闭环,打造情景化平台型终端。

志邦家居: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37%,最高为2020年的3.954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整体厨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弘亚数控: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16%,最高为2020年的3.524亿元。

板式家具机械制造业为木材加工机械制造业的细分子行业,上游包括标准零部件、电气件、机械加工件、金属型材生产等行业,下游主要为家具制造业,需求主要来自于家具行业新增产能和设备更新升级。

梦百合: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2.63%,最高为2020年的3.786亿元。

长期来看,随着世界经济逐步复苏以及新兴市场的快速崛起,未来世界家具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乐歌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4.16%,最高为2020年的2.171亿元。

本项目总投资为5,735.00万元,公司模具中心的功能系为人体工学家具产品生产线提供所需要的模具设计、开发及制造。

顶固集创: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6.69%,最高为2019年的7789万元。

公司一直在家具领域深耕细作,并着力培育“顶固”品牌,经多年的发展与市场开拓,“顶固”品牌已成为定制家具和精品五金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广大消费者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公司核心竞争优势之一。

曲美家居: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1.039亿元。

公司在扩大实体店销售规模的同时,以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的实体专卖店为基础,从2009年开始在全国全面推行“水泥+鼠标”(实体销售渠道和网络销售渠道)的销售模式,并逐步向线上线下深入融合的O2O电子商务模式发展,使得公司成为较早推行O2O销售模式的家具企业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风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风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水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慧水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保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数字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收盘分析:粤港澳概念报涨,光弘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6月10日上证综指点位3610点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电容器股票概念名单?超级电容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流电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流电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胺板块股票有哪些?甲胺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德威是在哪里上市的?德威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周四收盘回顾:XD陕鼓动跌近6%,领跌高端装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杨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摘帽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动力锂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财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财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化学电池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化学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