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贺岁档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6:13:44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讯息提示,6月10日贺岁档概念报涨,芒果超媒(71.1,2.17%)领涨,捷成股份(2.108%)、华谊兄弟(1.923%)、新文化(1.103%)、歌华有线(0.293%)等跟涨。贺岁档板块股票有:

芒果超媒:互联网视频业务主要通过自主研发及运营的芒果TV互联网视频平台开展,面向全国及海外都市、年轻用户群体,构建包括软硬件、内容、营销、用户在内的产品体系和“一云多屏”平台,提供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点播服务,并同步推送热门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动漫、音乐等内容以及部分电视台、网络同步直播节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7.4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98%,最高为2020年的14.13%。

华谊兄弟:《老炮儿》云集冯小刚、吴亦凡等不同受众群体的明星,或将受到粉丝追捧;《寻龙诀》则为12月最受关注的大制作影片。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4.8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80.09%,最高为2016年的28.37%。

新文化:在2015-2016年贺岁档期间出品了包括《最美的时候遇见你》《绝地逃亡》《美人鱼》等多部电影。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5.1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02.06%,最高为2016年的23.68%。

歌华有线:歌华手机电视服务内容为新闻、影视剧、文娱、专业类节目的点播服务;互联网电视服务内容为运营和管理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平台,开办新闻、影视剧、文娱、专业类节目的点播服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1.6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6.36%,最高为2017年的28.22%。

出版传媒:公司与辽美社已实施“大耳娃”数字化儿童体验馆建设,实现单一数字出版选题在图像识别技术,网络传输技术,多媒体技术上的多元化应用,辽科社的数据库项目建设正在加紧完成,其中建筑设计数据库已上线试运行,微电影数字平台运营,已生产400余部微电影,继续深化与渠道的紧密合作,在IPTV上取得三个省的CP接入及数据包业务,北方配送公司的“中国北方区域出版物电子商务及物流服务集成平台建设项目”已完成构建电子商务与物流服务集成平台的技术攻关,实现平台的集成整合等。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7.0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5.54%,最高为2017年的8.35%。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风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风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水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慧水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保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数字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收盘分析:粤港澳概念报涨,光弘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6月10日上证综指点位3610点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电容器股票概念名单?超级电容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流电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流电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胺板块股票有哪些?甲胺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德威是在哪里上市的?德威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周四收盘回顾:XD陕鼓动跌近6%,领跌高端装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杨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摘帽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动力锂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财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财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化学电池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化学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