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设备制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通信设备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5:25:14

通信设备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

ST新海002089:公司是一家进行通信设备制造和计算机技术开发的企业,其主营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和销售通信机房和通信网络用接配线产品、智能电缆充气机系统、宽带接入产品、电源产品等,公司地处苏州工业园区,其通信设备类产品广泛应于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及国防通信专用网络,并逐步推广到广电、供电系统,已拥有40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868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96.3万元。

亚联发展002316:在电力行业领域,公司与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公司合作,在南方电网区域中标云南省干光传输B网建设工程,中标金额约5,500万元,中标云南电网公司局域网建设工程框架项目,占据该项目30%市场份额;公司积极与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展开合作,推出了基于华为云的变电站视频分析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云南普洱供电局已验收,可以单独部署,力争在算法上与华为合作,发布联合解决方案。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8.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07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39亿元。

移为通信300590:M2M终端设备应用市场正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增长,随着包括通信设备、管理软件等相关技术的深化,M2M终端设备产品成本的下降,M2M终端设备业务将逐渐走向成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09%,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95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375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风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风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水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慧水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保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数字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收盘分析:粤港澳概念报涨,光弘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6月10日上证综指点位3610点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电容器股票概念名单?超级电容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流电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流电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胺板块股票有哪些?甲胺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德威是在哪里上市的?德威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周四收盘回顾:XD陕鼓动跌近6%,领跌高端装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杨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摘帽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动力锂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财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财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化学电池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化学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