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能赚多少钱?可转债价格与什么有关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1:46:53

现在有不少投资者都热衷于打新债,也有不少投资者准备打新债,但是对打新债还有不清楚的地方,那么打新债中签能赚多少钱呢?

打新债中签能赚多少钱?

首先,可以确定多数可转债上市首日都是会上涨的,但上市后具体会涨多少还取决于正股,可转债是可以按照一定股价转换成股票的债券,如果正股价高于转股价,那么投资者转股就会赚钱,正因为这一点,可转债才可以像股票一样涨跌,所以上市当天大盘、个股的情况以及市场对可转债的热度都是影响可转债涨幅的原因。

并非所有可转债上市都是会大涨的,仍有一些可转债上市当天会破发,但即便一直低于发行价,投资者持有到期后依旧可以按照债券一样按照面值兑付本息。所以说可转债是一项有保底的投资。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交易可转债的佣金一般是多少?可转债的佣金怎么收 南方财富网 蛋氨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蛋氨酸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泰达宏利新能源股票C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指数型基金规模12.73亿元 南方财富网 交易可转债的佣金一般是多少?可转债的佣金怎么收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溢价率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溢价率是负数好还是正数好 南方财富网 饮料包装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饮料包装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交银趋势优先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1名(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溢价率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溢价率是负数好还是正数好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操作?打新债中签后怎么转换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铂金饰品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操作?打新债中签后怎么转换股票 南方财富网
债券卖出为什么钱少了?可转债买卖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国投瑞银顺悦债券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先锋汇盈纯债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债券卖出为什么钱少了?可转债买卖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强制赎回是利好还是利空?可转债提前赎回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上午收盘分析:中国能源建设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水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悦康药业(688658)龙虎榜数据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强制赎回是利好还是利空?可转债提前赎回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会破发吗?可转债什么情况下会破发 南方财富网 肿瘤行业股票有哪些?肿瘤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