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行业股票有哪些?肿瘤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1:31:50

南方财富网今日早盘讯息提示,12月3日肿瘤概念报涨,益佰制药(7.18,6.213%)领涨,华北制药(1.161%)、百奥泰(0.967%)、科兴制药(0.513%)、贝达药业(0.478%)等跟涨。相关肿瘤行业股票有:

益佰制药:

12月2日消息,益佰制药主力资金净流出1324.94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77.5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922.67万元。

2、医疗服务板块主要业务类型为控股民营医院、与医院合作建设肿瘤治疗中心以及组建肿瘤医生集团。

百奥泰:

12月3日消息,华北制药12月2日主力净流入4164.33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978.66万元,大单净流入1185.67万元,散户净流出2735.03万元。

中国最大的化学制药企业之一;积累了在抗生素领域的优势,青霉素系列、头孢系列产品品种齐全,覆盖了原料药到制剂的大部分品种,形成了从发酵原料到半合成原料药再到制剂的完整产品链,治疗领域涵盖抗感染药物、心脑血管药物、肾病及免疫调节类药物、肿瘤治疗药物、维生素及营养保健品等700多个品规;主要在研药物包括1.1类抗血栓新药等;19年化学原料药收入23.3亿,占比21.4%。

华北制药:

12月3日消息,百奥泰12月2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79.87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179.8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24.41万元。

公司采用创新药与生物类似药结合的国际化研发,专注于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等疾病领域的抗体药物研发。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酸奶机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AR-T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财中证500指数C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酸奶机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耐热钢概念股有哪些?耐热钢股票一览(2021/12/3)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有色铋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SIP封装利好股有哪些?哪些SIP封装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耐热钢概念股有哪些?耐热钢股票一览(2021/12/3) 南方财富网
IV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VD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柴油概念股一览,生物柴油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富国量化对冲策略三个月持有期混合A累计净值为1.0418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V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VD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封装胶膜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封装胶膜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受益股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安嘉盛纯债债券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95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封装胶膜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封装胶膜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乙酯概念股是哪些?丙烯酸乙酯股票龙头一览,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中证高铁产业指数(LOF)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3日铜2202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乙酯概念股是哪些?丙烯酸乙酯股票龙头一览,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潜水运动股票概念有哪些,潜水运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屏幕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