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1:31:27

12月3日早盘数据显示,光芯片概念报涨,罗博特科4.097%领涨,大族激光、国星光电、方大集团、跃岭股份等个股跟涨。光芯片上市公司有:

罗博特科(300757):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4264.67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727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9988万元。

潜在客户广泛分布于光芯片、光通讯器件、高功率激光器、车载激光雷达等行业。

大族激光(002008):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13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6.42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19亿元。

围绕MicroLED相关技术,公司与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已建立MicroLED模块示范实验平台,共同研究激光芯片转移工艺、开发巨量转移封装设备,进一步解决MicroLED巨量转移难、生产成本高等瓶颈问题,加快MicroLED显示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普及。

国星光电(002449):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3.18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1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465亿元。

2016年以来,公司的产品线不断完善,从LED白光芯片延伸至倒装芯片、RGB芯片等多元化的产品。

乾照光电(300102):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6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80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00亿元。

公司的红黄光芯片约占国内市场份额的30%,太阳电池外延片主要提供给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但这部分量的增长方有一定的局限性,主要取决于卫星发射的量。

方大集团(000055):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9.92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47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46亿元。

跃岭股份(002725):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2450.07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43.8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4669万元。

2018年3月份,全资子公司浙江昌益投资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3200万元受让苏辉持有的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5.40%股权,对应1000万元的出资额。本次投资完成后,昌益投资持有中科光芯15.40%股权。中科光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主要从事光通信领域内通信光电核心光芯片及器件的高新技术产品制造商,是中国本土拥有光芯片外延材料生长技术,可全链条产业化光芯片的厂商,建成并投用了集MOCVD外延生长(InP),芯片工艺及自动化封装测试老化一站式的生产线,主要产品为光芯片及光器件两大类,目前主打光猫EPON/GPON主流市场,其中EPON是主要产品,未来将主要扩张GPON产品,及用于4G,5G基站建设配套的10G,25G激光器芯片及器件。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IP运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建信富时100指数(QDII)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A最新单位净值为1.1272元,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城市供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城市供热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决方案商利好什么股票?A股解决方案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长信双利优选混合E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制冷压缩机今日股价多少?A股制冷压缩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度假旅游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具行业龙头股有哪些?家具上市公司有几家?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广发双债添利债券C累计净值为1.4495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钾盐矿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概念股一览,无人银行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幕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柔性屏幕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路面机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虾青素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3) 南方财富网 IP运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烟酒概念股查询,烟酒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彩色碳粉股票龙头股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网络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决方案商利好什么股票?A股解决方案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概念股是哪些?殡仪服务股票龙头一览,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银河丰利纯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