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运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0:40:53

IP运营股票概念有哪些?

IP运营行业概念股票有:富春股份、凯撒文化、晨光文具。

晨光文具(603899):12月3日消息,晨光文具最新报54.46元,跌0.17%。成交量1.55万手,总市值为506.46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1.4亿元,同比增长17.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5亿元,同比增长18.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03亿元。

2020年公司平稳渡过疫情,并借机强化线上运营、补齐短板,预计未来5年传统业务收入规模有望翻番,海外拓展或成为超预期亮点;科力普继续受益办公集采行业红利释放,未来5年有望保持30%左右的收入复合增长;九木成功卡位潮流文具/文创,IP运营和设计能力提升明显,未来5年收入增速可观。

凯撒文化(002425):凯撒文化(002425)10日内股价下跌5.95%,最新报7.59元/股,涨0.4%,今年来涨幅上涨11.77%。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9亿元,同比增长-26.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41.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947万元,同比增长-46.26%。

公司已搭建了网络文学IP、动漫IP、传统文学IP专业团队,可进行影视、动漫、游戏等全品类多方位的IP培育运营,优秀的IP运营能力是公司发展泛娱乐最核心的竞争力。

富春股份(300299):12月3日消息,富春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0.2%,该股最新报5.12元涨1.19%,成交3004.38万元,换手率0.91%。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86亿元,同比增长3.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71万元。

拟定增募资不超47657.28万元用于游戏开发、游戏IP运营项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解决方案商利好什么股票?A股解决方案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建信富时100指数(QDII)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A最新单位净值为1.1272元,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决方案商利好什么股票?A股解决方案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具行业龙头股有哪些?家具上市公司有几家?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长信双利优选混合E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制冷压缩机今日股价多少?A股制冷压缩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具行业龙头股有哪些?家具上市公司有几家?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幕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柔性屏幕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广发双债添利债券C累计净值为1.4495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钾盐矿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幕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柔性屏幕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烟酒概念股查询,烟酒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路面机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虾青素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3) 南方财富网 烟酒概念股查询,烟酒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概念股是哪些?殡仪服务股票龙头一览,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彩色碳粉股票龙头股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网络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概念股是哪些?殡仪服务股票龙头一览,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银河丰利纯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