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无人银行概念股一览,无人银行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0:41:23

周五早盘分析,12月3日无人银行概念报涨,雄帝科技领涨,恒银科技、汇金科技、汇金股份、科蓝软件等跟涨。

相关无人银行概念股有:

(1)、雄帝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9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04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062亿元。

(2)、恒银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6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9.23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0.21亿元。

智慧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以金融自助设备为业务核心;旧P○募投项目包括银行智慧柜台(STM)、移动柜台(MTM)等;中国建行在国内推出第一家无人银行,公司目前是建设银行智慧柜员机的主要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农业银行超级柜台、中国银行智能柜台、邮储银行智慧柜员机等主要供货商。

(3)、汇金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96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446亿元。

开发了银行自助设备现金管理系统、银行现金流转内控系统、银行上门服务系统以及银行印章管理系统等在內的系列产品;运用物联网技术等为银行业务运营、网点建设提供服务。

(4)、汇金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8.1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8.27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59亿元。

(5)、先进数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9.7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3.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4.93亿元。

(6)、科蓝软件: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4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7.5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39亿元。

(7)、证通电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1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3.2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40亿元。

公司充分具备无人银行的建设及方案解决能力,公司银行智能化自助金融设备及相关综合解决方案被中农工建等多家银行选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IP运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建信富时100指数(QDII)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A最新单位净值为1.1272元,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城市供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城市供热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决方案商利好什么股票?A股解决方案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长信双利优选混合E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制冷压缩机今日股价多少?A股制冷压缩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度假旅游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具行业龙头股有哪些?家具上市公司有几家?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广发双债添利债券C累计净值为1.4495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钾盐矿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IP运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幕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柔性屏幕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路面机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虾青素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决方案商利好什么股票?A股解决方案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烟酒概念股查询,烟酒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彩色碳粉股票龙头股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网络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具行业龙头股有哪些?家具上市公司有几家?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概念股是哪些?殡仪服务股票龙头一览,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银河丰利纯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