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上午收盘分析:中国能源建设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水泥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1:31:55

水泥板块上市公司有:

1、陆氏集团(越南):公司主营制造及销售水泥;物业投资;物业发展;销售电子产品。

2、山水水泥:公司其主要业务包括在中国生产及销售水泥、熟料及混凝土。

3、东吴水泥:公司水泥分部从事水泥及熟料的生产及销售业务。

4、亚洲水泥(中国):2021年第一季度,集团水泥及熟料销量625万吨,而2020年同期受疫情影响,集团水泥产品销量仅为304万吨。

5、海螺水泥:是一家主要从事水泥、商品熟料及骨料的生产和销售业务的中国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港股中国神华(0108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江山股份(600389)龙虎榜12月2日 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 南方财富网 石墨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石墨化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港股中国神华(0108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志道国际港股在建筑行业中估值排第154名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宝盈盈旭纯债债券C近3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安裕盛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志道国际港股在建筑行业中估值排第154名 南方财富网
集一控股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连锁零售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连锁零售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上投摩根安隆回报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集一控股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设计都会港股行情多少钱一股?(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敏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热敏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滑动轴承板块股票有哪些?滑动轴承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设计都会港股行情多少钱一股?(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闽信集团港股(00222)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生命信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生命信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平鸟12月3日市值155.79亿,太平鸟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闽信集团港股(00222)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联重科港股报5.02港元(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景泰鑫利纯债债券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