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饰品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3)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1:32:00

铂金饰品概念有哪些股票?

铂金饰品行业概念股票有:萃华珠宝、明牌珠宝。

明牌珠宝002574:12月3日上午收盘最新消息,明牌珠宝昨收4.7元,截至11时30分,该股跌0.43%报4.68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9143万元。

公司拥有黄金饰品、铂金饰品与镶嵌饰品三大产品生产线和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萃华珠宝002731:12月3日消息,开盘报10.2元,截至11时30分,该股涨0.49%报10.23元。当前市值26.15亿。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6%,最高为2019年的3743万元。

产品以黄金饰品为主,兼营铂金饰品、镶嵌饰品等珠宝饰品,主要采用开设直营店和加盟连锁店相结合的业务模式,并且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经营网络。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酸奶机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AR-T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财中证500指数C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酸奶机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耐热钢概念股有哪些?耐热钢股票一览(2021/12/3)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有色铋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SIP封装利好股有哪些?哪些SIP封装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耐热钢概念股有哪些?耐热钢股票一览(2021/12/3) 南方财富网
IV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VD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柴油概念股一览,生物柴油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富国量化对冲策略三个月持有期混合A累计净值为1.0418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V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VD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封装胶膜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封装胶膜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受益股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安嘉盛纯债债券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95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封装胶膜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封装胶膜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乙酯概念股是哪些?丙烯酸乙酯股票龙头一览,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中证高铁产业指数(LOF)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3日铜2202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乙酯概念股是哪些?丙烯酸乙酯股票龙头一览,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潜水运动股票概念有哪些,潜水运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屏幕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