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回售怎么操作?可转债回售的操作方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1:42:32

可转债都规定了强制回售条款,当正股价在一段时间内连续低于转股价的一定比例时,投资者就可以强制回售可转债给上市公司,那么你知道可转债回售怎么操作吗?

可转债回售怎么操作?

打开手机中的证券交易软件,在“普通”页面中找到“债券回售”,输入回售代码(深圳市场无专门回售代码,请输入可转债代码),委托单位为1张或1张的整数倍,如上市公司公告中有特别规定的,则以公告为准。

可转债在回售之前,上市公司会发布回售公告,随后便进入回售申报期,投资者只可在回售申报期内进行回售,如果在期内未申报,则会失去回售权利。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交易可转债的佣金一般是多少?可转债的佣金怎么收 南方财富网 蛋氨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蛋氨酸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泰达宏利新能源股票C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指数型基金规模12.73亿元 南方财富网 交易可转债的佣金一般是多少?可转债的佣金怎么收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溢价率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溢价率是负数好还是正数好 南方财富网 饮料包装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饮料包装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交银趋势优先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1名(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溢价率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溢价率是负数好还是正数好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操作?打新债中签后怎么转换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铂金饰品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操作?打新债中签后怎么转换股票 南方财富网
债券卖出为什么钱少了?可转债买卖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国投瑞银顺悦债券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先锋汇盈纯债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债券卖出为什么钱少了?可转债买卖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强制赎回是利好还是利空?可转债提前赎回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上午收盘分析:中国能源建设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水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悦康药业(688658)龙虎榜数据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强制赎回是利好还是利空?可转债提前赎回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会破发吗?可转债什么情况下会破发 南方财富网 肿瘤行业股票有哪些?肿瘤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