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海伦钢琴涨9.1%,领涨角钢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8:57:35

9月17日盘后数据显示,角钢概念报涨,海伦钢琴(13.31,1.11,9.098%)领涨,珠江钢琴(7.43,0.22,3.051%)、汇金通(10.05,0.15,1.515%)等跟涨。

相关角钢概念股有:

1、海伦钢琴:2005年8月16日,在欧洲华人联盟举行的庆祝和平音乐会上,海伦钢琴制造的三角钢琴进入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奏,此前,中国制造的演奏钢琴尚未进入过维也纳金色大厅,随后,海伦钢琴的产品永驻金色大厅。

2、珠江钢琴:已逐步形成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全球规模最大的生产能力,拥有产品体系包括立式钢琴、三角钢琴两大系列共三百多种型号,涵盖高档、中档和普及型等各系列钢琴,成为全球最大的钢琴制造商、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乐器龙头企业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之一,是国内首家产出钢琴超百万架的企业。

3、汇金通:公司的主要业务为输电线路角钢塔、钢管塔、变电站构架等电力输送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能够生产最高电压等级1000kV输电线路铁塔的企业之一,且具备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公司特高压铁塔产品供应资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人造纤维板块股票一览,人造纤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钻井概念报涨,洲际油气涨近8%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概念股一览,2021年板蓝根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研发概念股有哪些,中成药研发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回顾:当升科技涨5.2%,领涨三元锂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基本金属概念股报跌,云铝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卡纸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聚乙烯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软件概念股,医疗软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白云机场涨近8%,交通设施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射频电缆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榨菜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榨菜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黄金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芯片产业概念股报涨,昇辉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生态保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MLCC配方粉概念股龙头有哪些?MLCC配方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天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回顾:潞安环能触及跌停,领跌贫瘦煤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点概念股有那些?景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轮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车轮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尿裤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