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板蓝根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8:34:48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分析,9月17日板蓝根概念报涨,延安必康4.265%领涨,葫芦娃1.912%、白云山0.9%、香雪制药0.139%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板蓝根概念股:

1、延安必康: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93亿元、4.04亿元、2.4亿元、-10.71亿元。2020年1月2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有复方大青叶合剂、复方板蓝根颗粒的批文,对流行感冒有一定的治疗和预防作用。

2、葫芦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13万元、1.01亿元、1.2亿元、1.22亿元。公司主要产品为小儿肺热咳喘颗粒、注射用盐酸溴己新、复方板蓝根颗粒、克咳片等呼吸系统制剂;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肠炎宁(胶囊及颗粒)、注射用奥美拉唑钠、注射用二氯醋酸二异丙胺葡萄糖酸钠等消化系统制剂;头孢克肟分散片、注射用氨曲南、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等全身抗感染类制剂;以及少部分妇科用药、心血管系统用药、神经性系统用药制剂产品。

3、白云山: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62亿元、34.41亿元、31.89亿元、29.15亿元。公司是南派中药的集大成者,拥有中一药业、陈李济药厂、奇星药业、敬修堂药业、潘高寿药业等13家中华老字号药企,主要中药产品包括消渴丸、华佗再造丸、复方丹参片系列、板蓝根颗粒系列、清开灵系列、追风透骨丸、安宫牛黄丸、滋肾育胎丸等,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都拥有明显的中成药资源优势。

4、香雪制药: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594万元、5644万元、7651万元、9842万元。随着公司募投项目的建成及外延式并购战略的实施,公司产品线不断丰富,逐渐形成以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橘红系列中成药及中药饮片四大产品系列为主导,医疗器械、保健用品及软饮料等有效补充的产品体系。

5、紫鑫药业: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72亿元、1.74亿元、7029万元、-7.06亿元。中药在预防和治理人感染禽流感方面理应有所建树,板蓝根为传统抗病毒类中药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气煤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中厚板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迈科9月17日主力净流出1132.08万,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芯片概念股有哪些,MEMS芯片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阿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阿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池系统概念9月17日报跌,金辰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观察:CHESHI港股涨超10%,港股SAAS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气煤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有金属复合材料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宝色股份涨超10%,有色钛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3次,东阳光9月17日主力净流出1852.83万 南方财富网 阿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阿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回顾:当升科技涨5.2%,领涨三元锂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运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有金属复合材料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软件概念股,医疗软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概念股一览,2021年板蓝根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什么时候上市?动力煤期货上市时间和交易时间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回顾:当升科技涨5.2%,领涨三元锂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黄金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卡纸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