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钻井概念报涨,洲际油气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8:29:49

9月17日盘后数据显示,钻井概念报涨,洲际油气(4.23,0.31,7.908%)领涨,泰胜风能(10.69,0.71,7.114%)、巨力索具(4.74,0.25,5.568%)、中国船舶(26.01,1.3,5.261%)等跟涨。

相关钻井概念股有:

1、洲际油气:在区块勘探开发计划、钻井作业、储量评估、增储增产方面,也有相应的技术团队和专业合作方,足以保障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2、泰胜风能:目前海洋工程产业的影响因素更加复杂,虽然近年受国际油价波动的影响,传统的钻井海洋工程装备持续低迷、油气新开发项目有所停滞,但是随着全球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和海洋开发提速,一些天然气利用装备和其它清洁新兴能源开发装备将会得到发展。

3、巨力索具:河北保定本土企业,主要从事于索具及相关产品;保定徐水307亩土地207亩厂房,毗邻雄安;控股股东已在新区已设立办事处;今年上半年“可燃冰”开采钻井平台“蓝鲸号已开始使用公司产品。

4、中国船舶:海洋工程方面,旗下外高桥造船公司可生产FPSO、半潜式、自升式(JU2000E、CJ46、CJ50)海洋石油钻井平台、海工辅助船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蔚蓝生物涨近6%,领涨动物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破发是什么意思?可转债上市当天破发了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4次,龙星化工9月17日主力净流出477.9万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蔚蓝生物涨近6%,领涨动物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四川路桥涨近6%,领涨金融证券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含权债券?含权债券有哪几种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四川路桥涨近6%,领涨金融证券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智度股份跌近7%,短视频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激光设备概念股报跌,金辰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C中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智度股份跌近7%,短视频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消息:新型病毒防治概念报涨,东富龙、美诺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报跌,理工光科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债券停牌了还能卖吗?如何避免债券停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消息:新型病毒防治概念报涨,东富龙、美诺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化学制药概念报涨,美诺华、威尔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遮阳板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西藏城投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化学制药概念报涨,美诺华、威尔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基因芯片概念股报涨,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饮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