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白云机场涨近8%,交通设施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8:26:33

9月17日盘后数据分析,交通设施概念报涨,白云机场(7.624%)领涨,上海机场(3.241%)、连云港(2.057%)、上港集团(1.631%)、深圳机场(1.594%)、粤高速A(0.539%)等跟涨。

相关交通设施概念股有:

白云机场600004:三大航空枢纽机场之一,位于广州。

上海机场600009: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航空运输地面服务及其他相关业务的服务性企业,提供的产品即服务,包括以先进的机场基础设施,高效顺畅的运行保障系统为中外航空公司的飞机安全起降提供良好的航班地面保障服务;以安全、舒适、优美的候机环境,功能齐备的服务设施和优质服务为旅客提供进出港、转港服务;以诚信的服务原则、规范化的管理和合理的资源定价,为承租商提供经营资源服务;商业租赁方面通过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定向性谈判等方式,引进具有丰富机场商业运作经验的集成商、连锁品牌商以及国际知名旅行零售机构。

连云港601008:公路方面,连云港港主港区东、南、北三条疏港通道,其中南、东两条疏港通道已建成通车;三条疏港通道与横穿我国东西的连霍高速和纵贯南北的沈海高速。

上港集团600018: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港公共码头运营商,2006年10月26日在上交所上市,成为全国整体上市的港口股份制企业。

深圳机场000089:深圳机场作为深圳市的航空门户,辐射内地,毗临港澳,拥有“特区+湾区”叠加优势,是目前国内唯一“海陆空铁”多式联运的机场,集散功能强大,具有发展成为国际性大机场、最具体验式机场和最具竞争力的专业机场运营商的区位和市场优势。

粤高速A000429: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是广佛高速公路、佛开高速公路和京珠高速公路广珠段的收费和养护工作,投资科技产业及提供相关咨询,同时参股了深圳惠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广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江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肇庆粤肇公路有限公司、赣州康大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赣州赣康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粤科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港600717: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属于交通运输行业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商品储存、中转联运、装卸搬运及相关业务、货运代理等.公司拥有万吨级以上泊位众多,天津港为我国第二大能源输出港,是我国北方货物吞吐量突破2亿吨的港口,居世界港口前茅。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蔚蓝生物涨近6%,领涨动物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破发是什么意思?可转债上市当天破发了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4次,龙星化工9月17日主力净流出477.9万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蔚蓝生物涨近6%,领涨动物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四川路桥涨近6%,领涨金融证券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含权债券?含权债券有哪几种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四川路桥涨近6%,领涨金融证券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智度股份跌近7%,短视频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激光设备概念股报跌,金辰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C中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智度股份跌近7%,短视频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消息:新型病毒防治概念报涨,东富龙、美诺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报跌,理工光科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债券停牌了还能卖吗?如何避免债券停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消息:新型病毒防治概念报涨,东富龙、美诺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化学制药概念报涨,美诺华、威尔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遮阳板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西藏城投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化学制药概念报涨,美诺华、威尔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基因芯片概念股报涨,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饮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