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盘后回顾:潞安环能触及跌停,领跌贫瘦煤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8:23:46

9月17日盘后回顾,贫瘦煤概念报跌,潞安环能(-9.797%)领跌,山煤国际(-7.308%)、山西焦煤(-6.691%)、恒源煤电(-4.789%)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贫瘦煤概念股有:

1、潞安环能: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59.7亿元,同比增长-3.0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9.31亿元,同比增长-18.8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8.92亿元,同比增长-13.36%。

公司开采煤层的主要煤种为瘦煤、贫瘦煤、贫煤。

2、山煤国际:公司2020年的营收354.2亿元,同比增长-5.94%;净利润8.27亿元,同比增长-29.52%。

公司拥有完整的煤炭种类,形成了煤种齐全的煤炭生产基地,不仅地区分布广、储量大,而且品种齐全、煤质优良,公司的煤炭资源覆盖了山西省长治、大同、临汾和晋中等煤炭主产区,出产煤种包括焦煤、肥煤、贫煤、贫瘦煤、无烟煤、气煤、长焰煤等,成为我国国内少数几个有能力同时提供多种煤炭品种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煤炭生产企业。

3、山西焦煤:公司2020年的营收337.6亿元,同比增长-6.25%;净利润19.56亿元,同比增长-7.54%。

煤炭产品主要是,焦煤、肥煤、瘦煤、贫瘦煤、气煤等。

4、恒源煤电: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2.1亿元,同比增长-31.4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6亿元,同比增长-33.21%。

公司煤种齐全,主要有贫瘦煤、1/3焦煤、气肥煤、无烟煤、主焦煤等;煤炭产品主要有混煤、洗末煤、冶炼精煤等;煤炭质量优良,低硫、低磷、低灰、高发热量,有“绿色环保”能源的美称,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建材、炼焦、高炉喷吹、民用等领域,是理想的动力用煤和生活用煤。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蔚蓝生物涨近6%,领涨动物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破发是什么意思?可转债上市当天破发了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4次,龙星化工9月17日主力净流出477.9万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蔚蓝生物涨近6%,领涨动物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四川路桥涨近6%,领涨金融证券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含权债券?含权债券有哪几种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四川路桥涨近6%,领涨金融证券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智度股份跌近7%,短视频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激光设备概念股报跌,金辰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C中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智度股份跌近7%,短视频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消息:新型病毒防治概念报涨,东富龙、美诺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报跌,理工光科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债券停牌了还能卖吗?如何避免债券停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消息:新型病毒防治概念报涨,东富龙、美诺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化学制药概念报涨,美诺华、威尔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遮阳板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西藏城投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化学制药概念报涨,美诺华、威尔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基因芯片概念股报涨,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饮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