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基站天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8:33:02

周五盘后数据显示,基站天线概念报跌,盛路通信(5.68,-2.238%)领跌,鸿博股份、麦捷科技、通宇通讯、飞荣达等跟跌。

基站天线概念上市公司有:

1、世嘉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426.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998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8645万元。

移动通信设备业务主要通过全资子公司波发特实施,波发特主要从事射频器件和天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主要产品为滤波器、双工器等射频器件和室外基站天线、室内分布天线等基站天线产品。

2、飞荣达: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5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05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825亿元。

5G天线龙头股。公司实力行业领先的电磁屏蔽及导热产品将迎爆发,天线振子研发进展顺利,已具备量产能力,5G时代将迎来放量;18年8月,拟收购润星泰电器51%股权,主营4G/5G基站壳体、散热器、滤波器、天线基座,拟收购博纬通信51%股权主营基站天线。

3、通宇通讯: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283.5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77.6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823亿元。

2018年8月15日晚公告,公司中标“中国电信基站天线集中采购项目”标包1、标包2。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分析:兖州煤业触及跌停,融资租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观察:CMON港股涨超10%,港股遊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4次,龙星化工9月17日主力净流出477.9万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兖州煤业触及跌停,融资租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回顾:欧普康视涨超10%,领涨眼科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含权债券?含权债券有哪几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报跌,理工光科跌近8%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有什么技巧?打新债需要注意什么 南方财富网 C中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报跌,理工光科跌近8% 南方财富网
A股饮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龙头股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券停牌了还能卖吗?如何避免债券停牌 南方财富网 A股饮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麻醉药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REITs概念9月17日报跌,世联行跌近7%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西藏城投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麻醉药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铝板概念报跌,云铝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CDN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CDN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