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药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麻醉药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7:52:11

麻醉药上市龙头公司有:

人福医药:麻醉药龙头股。注射用磷丙泊酚二钠获得药品注册证书,注射用磷丙泊酚二钠是一种新型短效静脉全身麻醉药,在体内被代谢成活性物质丙泊酚后产生麻醉作用。丙泊酚是目前临床广泛使用的一种静脉全身麻醉药。

恩华药业:麻醉药龙头股。公司主要从事中枢神经类产品的生产,包括麻醉类、精神类和神经类医药原料及其制剂类产品的生产制造。公司于2014年10月20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盐酸瑞芬太尼药品注册批件》,注射用盐酸瑞芬太尼是一种用于全麻诱导或全麻中维持镇痛的麻醉药品。该公司2017年芬太尼系列产品销售收入约4000万元,占公司2017年收入的比例约1.18%。

麻醉药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中关村:生物医药包括化学药及中药,主要从事外用制剂、片剂、注射剂、原料药、胶囊制剂、口服溶液剂、颗粒剂、麻醉药品及二类精神药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药品临床前研究服务及药品一致性评价研究服务;个人护理用品业务主要包括口腔清洁用品销售;房地产及建筑主要包括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制造销售商品混凝土和水泥制品等;其他业务主要包括物业管理、餐饮、住宿、集中养老服务、投资及公司不归类于生物医药、个人护理用品和房地产及建筑的其他业务。

重药控股:重庆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重药控股旗下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50年的中国医药公司西南区分公司,是中央和重庆两级药品医疗器械定点储备单位,也是国内仅有的三家经营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的全国性批发企业之一。

华东医药:氨酚双氢可待因片是目前世界上四大新型麻醉药品之一,目前国内仅有路坦制药和九州制药两家企业生产销售。

科伦药业:17年6月,静脉麻醉药物“KL100137脂肪乳注射液”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注册受理,为公司麻醉领域申报的首个创新药物;18年5月创新抗体偶联药物注射用A166获临床试验批件;18年7月,1类创新药KL280006注射液获临床试验批件,目前全球尚无外周选择性k受体激动剂类药物获批上市。

海思科:本次可转债发行总额不超过78,776.77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新型麻醉药HSK-3486的美国及中国III期临床研究及上市注册项目、新型抗肿瘤药HC-1119的中国III期临床研究及上市注册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2021年体育产业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糊树脂概念报跌,中泰化学跌5.3%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美邦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体育产业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芳纶纤维概念9月17日报跌,泰和新材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器件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ST丰华9月17日主力净流入396.34万,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芳纶纤维概念9月17日报跌,泰和新材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锆金属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中微公司跌4.1%,台积电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锆金属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山东海化跌近7%,石油炼化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上市公司龙头股,核电阀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山东海化跌近7%,石油炼化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健康体检概念报涨,明德生物涨近6% 南方财富网 IDC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DC服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健康体检概念报涨,明德生物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三友化工跌近7%,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石化装备概念报跌,富瑞特装跌7.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