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健康体检概念报涨,明德生物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6:54:42

9月17日盘后数据显示,健康体检概念报涨,明德生物(67.1,3.72,5.869%)领涨,美年健康(8.16,0.15,1.873%)、开开实业(7.13,0.06,0.849%)等跟涨。

相关健康体检概念股有:

明德生物:通过多年持续研发投入,公司构建了以全血滤过技术、多重抗体标记技术、胶体金炼制技术、化学发光磁酶免疫技术为核心的技术平台以及高通量智能POCT定量检测平台,形成了覆盖感染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肾脏疾病、糖尿病、妇产科优生优育、健康体检六大领域20余类疾病检测的产品线,公司产品目前已应用于国内各级医院、卫生服务中心、社区门诊、体检中心等医疗机构中。

美年健康: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在全国29个省市拥有200余家医疗及体检中心。

开开实业:19年5月,全资子公司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收购上海市北高新门诊部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主营健康体检、中医门诊、口腔门诊等服务项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乙肝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乙肝治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风能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7) 南方财富网 我国etf基金发展的现状 etf基金股票规模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乙肝治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行业股票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防流感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检测有哪些上市公司?血液检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行业股票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钠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早籼稻上市公司有哪些?早籼稻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黄河旋风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2次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钠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热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网络优化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韦尔股份涨近6%,领涨电源管理芯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热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股有哪些,矿石采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承钢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动物疫苗概念9月17日报涨,明德生物涨近6%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股有哪些,矿石采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血液概念股报涨,健帆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分子新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